南充拼团购房50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终于等到你!金洋奥澜城引领舒适人居标杆

发布时间: 2015-11-30 11:29: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1次浏览


淘房 无锡楼盘讯 城市川流不息的车辆人流,嘈杂的声音,空气是污染,让城市越来越不适合居住,大家开始愿意在远离市中心的地方生活,所以现在宜居的标准已经不仅仅是要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便利的交通更要有蓝天绿地,清晰的空气等等!

最好的宜居是每天早上被太阳照醒,推开窗户,扑面而来的是清晰的空气,带着天天的味道,没有一丝的杂质,站在阳台上看着窗外茂密的绿林,大片的草坪,美景一览无遗。没有城市的嘈杂,没有行色匆匆的人群,有的只是纯粹的宁静。

金洋奥澜位于无锡最具人气的“宜居新城”之一——惠山新城。地处惠山区政和大道与惠山大道交汇处,紧邻软件园及艾迪酒店。项目是优雅的西班牙院落洋房,由白屈港活水环绕,三面水景分割组团空间,依水围合的院落空间,有入户花园,约110-140平方米院落洋房。

此外金洋奥澜考虑广大业主品质生活的需求,打造出“地铁口”、“名校旁”、“公园家”的口号,公交602、617、621、630、658路至奥林匹克花园站,622路至艾迪花园酒店站,630路至惠山区科技创业中心站。地铁一号线堰桥站就在小区附近。当然,父母买房时最关心的教育问题,如今也可以省心了,百年名校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就是其房,让孩子拥有优质的教学资源,离成功更近一步。吴文化公园就在附近,散散步就到了。

金洋·奥澜 效果图

售楼地址:惠山区探索路1号智慧大厦旁

售楼 转 5300

销售动态:金洋·奥澜现购房一次性付款享98折优惠,按揭99折优惠。项目在售南地块二期26#楼高层房源,户型面积为88-107平,均价为5600元/平,共88套。另在售南地块二期19#、20#楼110、130平洋房,均价7500-8000元/平。项目预计2017年5月份交付。返回无锡淘房>>

详情户型地图社区二手房 转 530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