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0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国电新疆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外墙石材及保温装饰工程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 2015-08-11 09:18: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2次浏览


新疆楼盘天赐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国电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第一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国电新疆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外墙石材及保温装饰工程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招标,请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参与投标。一、招标项目名称:国电新疆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外墙石材及保温装饰工程;二、招标内容:石材保温装饰一体板施工,外墙石材施工面积约13530㎡。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要求投标人具备:专业承包企业建筑幕墙工程一级资质自治区外企业应具有外省队伍进疆施工备案手续。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不低于: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资格。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四、报名时间及地点:2015年8月10日至2015年8月14日每天上午10:30-13:30,下午15:30-18:30,北京楼盘时间,节假日除外。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资质证书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外省投标人出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进疆备案册》原件、建造师证书原件、近3年内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原件1个及以上有效业绩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以上资料的复印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报名。地点:乌鲁木齐市新市区河北东路966号康城果岭二期A座403。五、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疆经济报》、新疆信息上同时发布。联系人:张志莹;联系0991-6699722转81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