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6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告别黄金期 房地产行业进入洗牌深水区

发布时间: 2015-07-09 09:49: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1次浏览


7月7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营运商DTZ戴德梁行于沈阳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就2015年上半年度沈阳住宅市场特点及未来走势、写字楼市场的表现、商业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议题解读,并探索了沈阳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前景。

据DTZ戴德梁行监测的土地成交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沈阳市除工业及政府用地外共成交土地62万平方米,成交总量较去年同期下降73%,平均楼面地价约每平方米1325元,同比下降40%,土拍成交量价大幅下跌,截至2015年上半年沈阳市成交土地以工业用地为主 ,分区域来看,上半年沈北新区土地成交量最大,于洪区的成交总额领先各区。

据DTZ戴德梁行预测,未来货币政策仍有望继续宽松,地方刺激政策有望进一步实施,随着利好政策影响的深入,市场信心提振,预计下半年住宅销量有望稳步增长,改善性需求占比将继续扩大,房地产市场调整继续,沈阳楼市有望渐渐回暖,与此同时,开发商抓紧机会去库存,房价大幅波动的可能性较小。

据DTZ戴德梁行沈阳公司研究部数据显示,沈阳甲级写字楼总存量已达83.16万平方米,空置面积约36.1万平方米,相较于去年同期上升13.05%,写字楼市场竞争激烈。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