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21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新疆万科:将服务意识根植在建筑中

发布时间: 2015-04-27 09:18: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4次浏览


本报记者刘翔

建筑是缩小的城市,城市是放大的建筑。住房、写字楼、商超……在城市里的这些建筑,无论是何种用途,最终的使用者都会是“人”。人对一栋建筑所产生的主观意识和感受,便是这栋建筑的价值以及亮点所在。

万科集团,在全国68个城市都有产业布局。这个在中国房地产业响当当的牌子在2010年年底进入新疆楼盘,成立了新疆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5年时间,在这一片飞速发展的土地上,新疆万科用自己的方式书写着企业发展的“新疆篇”故事。

“新疆情结”令万科扎根 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在中国是一位有着独特个性的“明星”企业家。在青年时代,他曾经在吐鲁番当了5年的汽车兵。

库木塔格沙漠的苍茫,火焰山的炙热都给了极富冒险精神的王石很大震撼。正因为与新疆的不解情缘,万科在多次考察新疆市场之后,迈出了扎根新疆市场的第一步。

当然,作为一个房地产开发商,仅仅拥有“情怀”是不够的,真正给足了万科信心的是新疆巨大的发展潜力。

新疆万科城北片区营销负责人窦晓龙表示,从宏观上来说,一个占祖国国土面积六分之一的省区,向西开放的关键节点地区,没有理由不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从微观上来看,我们在考察时发现新疆人的消费能力都很强。而如今新疆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更是印证了当年万科进驻新疆是十分正确的选择。

“万科成立30年来,秉承先进理念和专业经验,希望给新疆老百姓(603883,股吧)带来高品质的好房子,也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新疆树立开发商的良好形象,引导新风气。”窦晓龙说。

2011年,万科“新疆篇”的首个作品万科·金域华府落地乌鲁木齐市,其悉心考量过新疆人生活习惯的设计方式。丰富的产品类型,以及新疆人喜欢的“南向方正户型”便引起了当年买房者的极大关注。

金域华府落地之后,销量稳步上升。与此同时,万科还经常组织一些活动与业主进行交流互动,如歌舞表演、火锅聚餐等,使万科和业主之间的关系融洽和谐。

正如窦晓龙所说:“万科卖的不仅仅是房子,还有贴心的服务、和谐的邻里关系、顺心的生活。” 短评 做尽职尽责的“城市配套服务商” 本报记者任江 “以建筑的形式向生命致敬”,听闻过万科这句宣传语的人都会记忆深刻。“向生命致敬”,核心便是尊重、理解。

在“金域华府”之后,如今新疆万科考虑到大部分年轻人首次置业难的问题,专门又成立了乌鲁木齐市城北的“四季花城”项目。项目总规模约80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万科在新疆开发的最大社区。

“四季花城”的户型有72平方米、89平方米等。除了户型“对口”外,“四季花城”在配套服务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今年4月中旬,乌鲁木齐市妇联幼儿园正式入驻万科“四季花城”,这座全疆最大的托幼园所加盟“社区”,尚属首次。此次合作和入驻,将会助力城北教育资源大盘的形成,使社区形成“住、学、购”一条龙服务。

同时,“四季花城”也正在与乌鲁木齐市公交集团进行区内的住户出行更加方便。

“中国正在经历规模宏大的城镇化进程,而住宅行业与城镇化紧密相关,所以住宅会是万科最主要的业务,基于这样的思路,万科提出"三好住宅"+"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发展战略。”窦晓龙说。

窦晓龙表示,万科坚持与城市相融成长,在基于乌鲁木齐市打造百万城北新区的基础上,将项目开发与城市配套建设相结合,实现与城市的相融发展。从建筑空间的营造向城市系统生活服务积极转型,才是万科的最终目的。短评企业发展要以人为本本报记者任江

“以建筑的形式向生命致敬”,这是万科集团的一句宣传语,也是新疆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新疆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的理念。对生命的尊敬,对人的尊敬,全力为客户服务,这是万科集团成功的根源。

成功企业的一个共同点就是“以人为本”,它们都是把“人”当作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这不仅体现在企业的内部管理、对员工的关爱等方面,更重要的是体现在对待客户方面。经济社会发展的最终目的是要为人服务,要让人们生活得更加富裕、更加幸福。如果脱离了这一目标,即使企业发展得再好,企业员工没有从中受益,客户没有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那么企业发展的成果都是要打折扣的,而且企业也不可能长久、持续地发展。作为中国著名房地产企业,万科集团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融入经营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之中,也正是做到了“将服务意识根植在钢筋水泥中”,万科集团的发展才有了根本的保障。

“以人为本”说起来简单,做好非常不易,尤其是在经济利益和社会责任、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发生矛盾冲突的时候,万科集团等知名企业的选择具有借鉴意义,更有带动作用。

新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万科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大集团,我们不仅需要大企业大集团的资金、项目、市场,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地学习他们的经营发展思路、服务理念,其中当然也包括以人为本的理念。万科集团等知名企业进驻新疆,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雄厚的资金,更带来了先进理念和专业经验,以这些国内知名的大企业大集团为师,会使新疆企业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