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7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一二线新城板块内新盘商业如何操盘?找清楚角色

发布时间: 2015-04-10 14:02: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49次浏览


幸福港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征先生现场主题演讲 365商业地产频道/摄365地产家居网贾丛庄倩4月9

日第六届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零售渠道论坛现场报道

4月10日,第六届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零售渠道论坛暨2015中国商业地产招商合作大会进入第二天,全国业界的权威人士、知名品牌商家代表继续就“零售渠道—从博弈融合转型回归本质”的主题,发表演讲或参与对话讨论。

新常态环境下,土地的性和大型城市的功能外溢会使得这些商业发展机会是在一线城市的新城和周边城市,但新城发展存在如政府的布局规划、分级体系的缺失、二级开发没有经验、二级开发经营理念的缺失等不足。

对于新城的新盘商业如何操盘?幸福港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征先生从决策定位、规划配制、发展时序、操盘的手段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范征以英国第一家美式中心MK的几个发展阶段来详细讲解在新城当中,商业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MK发展的第一个阶段是在没有外部竞争压力的时候,如何外部的人吸引到城市、项目来? “产业驱动,它的产业围绕服务业作为城市的主导产业;做到跨区域的商业驱动,也就是说它优先在城市中心打造跨区域的驱动型商业;完善城市的配套。”

在有外部竞争压力的时候,如何脱颖而出?这是发展的第二阶段。“MK还是围绕产业,做产业升级,从服务业扩展到金融、物流等现代高科技的一些产业上,做到有时序开发。”此外,跨区域的影响力要进一步增强,增加新娱乐和休闲业态,3万平米的影剧院,5万平米的娱乐中心。

紧接着,就是如何成为众所皆知的魅力城市?如何在全球提升它的影响力呢?“产业再升级。”围绕教育、文化、体育等方向,MK修建牛津和剑桥连接起来的铁路,成为教育产业轴。在商业调整、升级方面继续匹配国际化的需求,申办国际性赛事,同时它还在持续增加商业面积,把原来MK的核心区又增加了一个次中心。

塑造城市跨区域影响力、加强城市跨区域影响力、城市国际化的重要支撑这是MK在发展过程中在新城扮演的三个重要角色,这也给今后商业的发展应该在城市中扮演怎样的角色模式提供了一种参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