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99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潆华大道二期2016年建成 助北部新城发展

发布时间: 2014-05-20 15:52:26

来源: 南充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89次浏览


“潆华大道二期工程目前已经建好了1.8公里,今年将进行跨线桥和延长线建设。”潆华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二期工程的道路及桥梁工程的建成,对完善顺庆区基础设施建设、南充城市建设“北拓”战略的实施、产城一体化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潆华大道二期工程主干道南起一期工程主干道,北至212国道潆溪收费站,道路规划总长约7公里,计划总投资6.5亿元。道路设计标准是城市1级道路,从效果图上看,大道为双向四车道,两侧各有10米城市景观绿化带,车行道路采用沥青混凝土柔性结构,人行道将铺设花岗石。

“建成后,将与潆华大道一期工程3.8公里道路,以及20多公里长的支线道路形成顺庆区自南向北的道路交通体系,对‘北部新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该区相关负责人称,潆华大道二期工程计划于2016年底竣工,届时,总长约11公里的潆华大道从城区直接拉通到正在建设中的国际商贸城,对于整个区域的发展以及周边老百姓的生活来说,都将实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nc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