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96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上市公司再融资 开闸为楼市买单

发布时间: 2014-03-26 09:34: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9次浏览


房企上市公司摊上大喜事了,天上掉黄金硬是砸在了他们家的后院里。3月19日晚,两家房企公司中茵股份、天保基建分别发布公告称,其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通过。这也意味着暂停了3年之久的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再融资由此正式开闸。

  这对于A股市场及最广大的投资者来说显然不是什么大喜事,A股市场不仅因此又多了一台大型抽血机,而且房企再融资开闸,明显有让股市为楼市买单的嫌疑。

  房企再融资开闸确实有利于防控系统性风险。但问题是为什么社会上的各种资金都不愿意投向楼市了,却让股市资金来“防控系统性风险”呢?这不明显是把股民当成“垫背的”,把股市当成了提款机吗?

  对于房企再融资开闸,必须对募资项目要有所选择,只有国家支持的项目,其再融资才能获得批准。同时房企再融资开闸,还必须对房企公司有所选择,对于那些“”公司,囤房大户,其再融资项目一概不予批准。此外,对于改变募资用途,将募资用于拿“”,用于高价商品房建设的,对相关公司与保荐机构将一律严惩不贷,相关公司取消再融资资格不低于三年。

责任编辑: cai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