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50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88亿元 营山实施80个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4-03-18 10:40: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69次浏览


初春时节,踏访营山,一个个新项目已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续建项目按计划稳步推进。2014年,南充市营山县继续大力实施项目推动战略,以建设川东北大城市和次级交通枢纽为目标,计划重点推进80个项目,总投资88.48亿元。

3月6日,营山县委书记鲜俊才、县长罗明远带领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推进项目建设现场,现场办公,解决难题。

“工程进展程度如何?当前遇到哪些困难?”在市级重点项目南大梁高速公路营山西连接线施工现场,鲜俊才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目前正在进行桥梁、涵洞及路基施工。最大的问题是主线路上有一座农房拆迁受阻。”现场施工负责人说。鲜俊才当即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大力配合,做好协调工作,确保工程在今年底竣工通车。

在复兴桥A线和36米干道建设现场,压路机来回穿梭,平整宽阔的道路已现雏形。县民政局至一环路北段和南段即将开工建设。一环路全长16公里,途经朗池、城南、济川、丰产4个乡镇19个村,概算总投资25亿元,双向6车道,力争3年内建成通车。今年下半年,将对县城大南街、新城街、模范街等道路的排水管网及路面进行改造。

据营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磊介绍,今年,该县计划投资近5亿元,完成4条公路的大修改造、带河小山寨渡改桥及公路安全保障工程等10个项目的建设,续建回龙至绿水、骆市至黄渡、县城至茶盘等公路以及营星进出口通道等6个项目的建设,做好县道升省道、S204线骆市至营渠段大修等7项工程的前期工作。

3月11日,记者在营山县工业集中区看到,在靠近济川方向,一条南北走向的道路正在铺筑砂石。

“目前,已完成第二工业园区和城南物流园区新征300多亩土地的场平,今年,将拓展园区面积0.5平方公里,建成3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及道路、水、电等配套设施。”营山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书记陈方斌说。

在县城西干道两侧,亿联和泰合商贸城主体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复兴桥头,九龙商贸城矗立在城市新中心,正在进行装饰及配套设施施工。云凤山片区,占地104亩、集酒店、商贸、商住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奥体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等也将于今年开工建设。

据营山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于6月开工建设的位于西干道旁的学校占地150亩,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招收小学班和初中班各40个,可解决近4000名学生的入学问题。

随着城市人口的增多,县城公立医院已不能满足群众的看病需求。今年,将动工迁建县人民医院和中医院,目前,两所医院的选址和场平工作都已完成。

据了解,日处理原水4万吨的城北净水厂一期工程今年底将建成并投入使用。今年,还将建设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和17个乡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启动车管所建设,建设工业集中区、城北新区和西干道3个片区的拆迁安置还房。

责任编辑: cai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