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8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2014年 楼市“双向调控”启程

发布时间: 2014-03-07 10:12: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9次浏览


2014年全国两会召开了。在历年的全国两会上,楼市依旧是被关注的焦点,因为住房不仅关系着民生之根本,还关系着国家的经济命脉。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也不例外,房地产行业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积极履行着自己的代表责任,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他们不仅为我国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把脉,他们还为国家其他领域的发展出谋划策。全国两会将为我国房地产的发展指引方向。

这几天的楼市热点,要从全国政协委员、住建部部长姜伟新不经意间透露出四个字“双向调控”谈起,“双向调控”预示着房地产行业未来调控的大方向的四个字,引发了各种解读和猜想。

作为参政议政的两会代表、委员,不难注意到全国政协委员、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为自住型商品房叫好,他建议将自住型商品房的政策在全国推广,特别是房价高昂的特大城市。全国人大代表、东兆长泰投资集团董事长郭向东建议,明晰流转农地附属设施产权。同样也有地产界代表提出了企业出海、着重关注青少年发展的提案。最终我们发现,大家都是劲儿往一处使,让人们的幸福指数更高。

这其中,无法规避的一个问题就是房地产如何发展。在中国,能够买得起房,居有定所,圆了自己的住房梦,算是老百姓的愿望之一。据《北京晨报·房产周刊》与新浪乐居联合调查显示,房价依然是网友最关心的话题,受访人数的53.7%表示,最希望房价问题在两会上被提及。

在刚刚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上,今年将开工700万套以上的保障房被正式提出,而完善住房保障机制是政府2014年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这一次给大家带来新的期许。看到两会政府报告,我们有理由相信:实现老百姓的“买得起房”的愿望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 nanc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