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04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恒大绿洲儿童暑期夏令营音乐能力培养开班啦

发布时间: 2013-08-22 13:56: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9次浏览


缤纷夏日,绿洲助阵

缤纷夏日,为给恒大绿洲广大业主的孩子们一个清凉而又具有教育意义的的暑假,恒大绿洲特别企划了2013年儿童欢乐季,暑期夏令营。活动已于2013年8月3日正式开启,本周是夏令营开课的第而周,主要内容是音乐能力培养。

讲课的老师来自于雅乐琴行具有丰富音乐教学的老师,他针对每个小朋友的不同资质制定了差异化的教学方针,让每个前来参加课程的小朋友都收益匪浅,进步神速。现场老师还对每个小朋友进行了专业评估,所有小朋友将在夏令营闭幕式上进行表演,表现优异的小朋友将获得由恒大绿洲提供的精美礼品!

简介:雅乐琴行是立足于音乐培训 乐器批发零售的一家综合性琴行,教师专注于音乐培训10年时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琴行历届学生都在高考艺术考试 各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李红 老师 四川音乐学院毕业,主要教学 钢琴 古筝,具有多年教学经验,多次获得学生最喜爱教师称号。彭斌 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迈足吉他教学多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具有多年乐队经验。孙剑锋 星海音乐学院毕业,主修 流行乐。具有多年电声组合培训经验,主要教学 吉他 架子鼓,电吉他 贝斯 。

恒大绿洲 周周都有惊喜

恒大绿洲是恒大地产在南充的第一个项目,位于南充市市政新区核心区,坐拥两景区、一公园等丰富自然景观资源和完善配套。项目占地面积逾150亩,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由二十栋30层和32层电梯景观高层组成。

缤纷夏日,恒大绿洲特推出夏季重磅优惠:

1、8月18日前老带新政策:老客户介绍购房成功,老客户享受免交物管费一年,新客户享受额外优惠。

2、8月12日前成交客户享受98折优惠,18日前成交客户享受99折,活动截止时间:9月1日。

3、恒大绿洲现场还有特大优惠房源十套,面积区间为120-140平米的观景房。

责任编辑: liu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