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5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怡丰·森林湖二期170~430平方米湖畔泊院面市

发布时间: 2013-08-20 09:15: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9次浏览


清晨,在花香弥漫中自然苏醒;午后,静赏庭院一片灿烂花海,是许多人的梦想。这些美如梦境的生活,在怡丰·森林湖只不过是每日常态。现在,我们把这种生活拿出来举城分享,邀您一同聆赏那份暗香浮动的生活。

怡丰·森林湖

邀您种下爱的花园

生活,不该靠金钱堆砌浪漫,而要靠心意。

8月14日起森林湖全城开启派放花种行动。将美丽传递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让每个人的生活梦想,在自家的院子里播撒,等待来年春天的一片繁花簇锦,醇美绽放。这个8月,伴随怡丰·森林湖全城送花种大型活动,把对爱人的一片炽爱,对亲人的满腹温情一起种入院子里吧。

代表着真挚爱情的玫瑰、浓浓母爱的康乃馨、君子气节的兰花……都将在本次的送花种活动中一一送达,让花来装扮您的生活,点燃生命的热情。让来年的自家庭院里一片姹紫嫣红,赞颂着生活的惊喜与美好。同时,种花也意味着人们奉献美好、追逐快乐的一种高雅心境。

“湖心墅”组团首映礼

即将盛大启幕

五年的不懈磨砺,铸就了传世湖墅。

8月17日,在怡丰·森林湖营销中心二楼会议厅,“‘湖心墅’组团首映礼暨Ⅱ期湖墅新品鉴藏酒会”活动即将盛大开启!湖心泊院,娴雅生活,这个周末来怡丰·森林湖,感受大户生态豪门的雅致唯美,欣赏湖墅臻品的高贵质感,享受活动现场的优雅互动。

本次活动将盛邀社会各界名流及业主朋友欢聚一堂。晚宴将演奏世界级的爵士音乐,让到访宾客品鉴着臻酿美酒,欣赏着音乐盛宴,与各界名流谈商论道。于生态盛境中,听园林鸟鸣,嗅弥漫花香,观溪流潺潺,展开一段高雅奢华的周末之旅。

装载的是生活,盛放的是心境!怡丰·森林湖坚信只有经过时间的重重磨炼和洗礼,方能成就耀世精品。五年之际,历经千锤百炼、潜心雕琢的森林湖生活,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曼妙与美好。绿荫清凉了夏天,流水驱走了酷暑,阳光温存了清风,庭院里的蔷薇,溪流里的白鹅,露台上的花草,以及建筑静默有致的轮廓,辉映着园区的浪漫与光芒。这样一个美好的园区,恰逢这样一个怡人的时光,森林湖静待您的尊临,开启一生诗意般的庭院生活。

用一栋森林湖墅

藏一生荣耀繁华

有一种生活叫森林湖!二期170~430平方米湖畔泊院,“湖心墅”组团倾城绽放!

花溪叠墅下叠赠送私家大院落,院落环绕居所到屋后,后墙篱笆相隔。走出家门即是属于自己的大花园。早上在鸟语花香中醒来,推开窗是爬满蔷薇花的后院篱笆,漫步在篱笆外和潺潺而流的小溪相伴而行。上叠赠送星光大露台,身依露台可俯望墅院全景,夜晚于清风中依坐于此,抬头遥望浩瀚星河,乐享清爽自在。

湖畔联墅对望东湖,一宅四庭院,看孩子嬉闹于前庭绿意葱茏中,与妻子共赏后院玫瑰的优雅盛放,将天地大美藏于心。路上聆听风与树的交鸣,感受沿途花木的动人与清新,呼吸着犹如深山幽谷般一样清新鲜润的空气,一路上都是欢欣的生命。

周末午后,坐在自家的庭院里,花开如海,草木葱茏,而邻居的咖啡香隔着一丛篱笆飘过来,主题式园林与独立入户花园互为映衬,形成庭外有院,院外有园的生活空间,既具有独栋的私密性,也不乏适度的开放性,兴致来时,不妨邀请邻居前来小坐,聊聊明清的青花、新款的时装,怡享娴雅的庭院时光。

在这里,您可以慢下来,透过宽阔的窗,看浪漫在庭院里流淌;在这里,您可以在心爱的家,把时光细细收藏;在这里,您可以点燃一生的浪漫梦想,相拥一生一世的浪漫情怀。

8月,就在这里,就在蔷薇盛放、庭院飘香的怡丰·森林湖,种下爱的玫瑰园。

责任编辑: liu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